阶段性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1:47    浏览次数:

  在本次“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专题活动中,我校紧紧围绕总结经验找差距,策马扬鞭再奋进的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转变作风,推动学校工作发展。

  教育学家于漪曾说过:我这一辈子有两把尺子,一把尺子量别人的长处,一把尺子量自己的不足。在这种“比”和“量”的过程中,我总能找到自己的不足,总能学到别人的长处。

  

  本周我校召开了阶段性教学工作总结大会。大会由杨保芹主任主持。会上,杨主任对初一、初二年级月考进行了成绩分析,从各年级的优秀率、良好率、合格率、综合率进行分析,查找问题,明确方向。并对教案检查和作业检查进行总结,提出建议。

  

  杨主任对教师提出:管理需更精细,施策需更精准,教研需再深耕,育人需更用心。

  

  王兴红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王校长高度评价了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并提出“三六一”德育目标,“三”个学年,“六”个学期,“一”个目标。要求初一年级守纪、有序、诚信、明理、做真人;初二年级惜时、有度、向上、培智、做真事;初三年级尚贤、有为、拼搏、成才、求真知。最终的精神领域是求教育之真,尚师生之贤。

  最后,王校长对教师寄予厚望,希望教师要有使命,要有精神,要有专业,要带领学生共同成长,共同奋斗。相信在校领导的正确引领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二十五中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