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学党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5:40: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党总支于4月26日在本部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学党史活动动员大会,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二十五中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萍主持会议并在会上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培训了党务知识,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阐述了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教育,将党建与教育教学高度融合、同频共振、同向并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二十五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刘俊海站在理论的高度,以清晰严谨而又高屋建瓴的语言,把党史理论与学校工作有机紧密结合,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立体展示了百年党史历程,为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和科学的行动指南。

  

  刘校长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既是凝心聚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更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刘校长指出,全体教职工一要真学、笃学。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出发、走向哪里。二要学深、学新。学习党史,贵在入脑入心。党的理论、党的历程在不断更新和发展,需要经常学、反复学、比较学,掌握新知识、学出新气象。三要学常、学实,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学校实际学,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把红色基因浸入骨髓、融入灵魂。

  最后,刘校长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殷切希望。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根基;注重师德修养,巩固道德根基;突出专业成长,夯实本领根基;关心关爱学生,培养仁爱根基。

  

  百年复兴催人进,砥砺奋斗谱华章。在今后的工作中,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教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建设义务教育优质公办初中、创建邯郸区域教育发展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