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 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08:1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教育局“12861”工作思路,实现“树正气、讲奉献、谋发展、创一流”的工作目标,按照市教育局工作要求,我校于2月27日、28日分行政、年级召开“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暨开学工作动员大会。

  二十五中学刘俊海校长要求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活动。结合“党建引领、常态防控、落实常规、课改助推”的学校工作思路,把“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活动与教育教学、疫情防控、质量提升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周密部署、认真组织、狠抓整改、全面提升。通过开展专项活动,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陪伴是最好的服务”管理理念,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能力和水平,加快学校管理现代化进程。

  百年复兴催人进,砥砺奋斗谱华章。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教工委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把学校教育改革推向深水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的二次给力和再度腾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