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教子方向(二) 新形势下父母教育孩子的三个重点”

发布时间:2021-02-05 11:02:37    浏览次数:

  “共同的梦想,共同的责任;撼动一棵树,撑起一片天!”

  爱是孩子成长的永恒动力,爱是一次共同的成长,让我们和善而坚定地改变自己,成就孩子的一生。

  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家长学校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就家庭教育、家校合作等问题,向家长提供高端的讲座,服务家长。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学有所获,将来都能成为有用之才,是我们所有老师和家长共同的愿望。

  2020年11月28日,我校特邀邯郸博瑞智家庭教育崔甜老师为大家带来主题为《“明确教子方向(二)新形势下父母教育孩子的三个重点” 》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片首视频由装备处李杨老师制作。

  本次讲座由政教处杨金英主任主持

  崔甜老师是博瑞智家庭教育研究院研究生、博瑞智大爱讲师团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北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士。

  通过讲座崔甜老师给我们分享了新形势下家长教育孩子的三个重点:

  一、唤醒教育孩子的热情;

  二、提升教育孩子的能力;

  三、强大我们的内心。

  相信通过学习,你心中的光、你的善良、你的信仰,相信相信的力量,都会成为现实生活中的那道光!

  润物无声,做好孩子的榜样。

  爱学习的各位家长朋友,在《“爱与成长”家庭教育实践手册》上的学习记录和学习心得。

  让我们把学到的知识与孩子互动,去帮助孩子。优秀的孩子背后一定有优秀的父母,让我们携起手来助力孩子的成长,使孩子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请你保持你心中的光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着你的光走出黑暗

  请你保持你的善良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着你的善良走出绝望

  请你保持你的信仰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借着这个信仰走出迷茫

  请相信相信的力量

  因为你不知道谁会因为相信你开始相信了自己

  所以,你要成为现实生活中的那道光!

  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政教处

  2020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