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5:37:5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安排,按市教工委和学校党总支的部署要求, 3月2日下午,校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卫国同志主持,学校领导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每名党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深入剖析,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撰写了发言提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校长张建新、校党总支书记刘志强等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奔问题,相互批评推心置腹,畅所欲言,真心实意地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大会按照程序规定,对全体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校党总支委员、第四党支部联系点校领导岳振刚同志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同志们围绕“两学一做”,对照“四讲四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准则》和《条例》作为自身行为的标准,扎扎实实做好整改落实,在整改的实效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细化整改措施,牢固树立奉献精神、绿叶精神,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学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支部组织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党内生活要求的具体行动,促进了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严格落实,广大党员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切实过好基层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