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复兴路 圆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4-04-15 13:43:5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学校开展了“走复兴路,圆中国梦”系列读书教育活动。

  4月11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了“走复兴路 圆中国梦”演讲比赛决赛。从初赛中选出的18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5位评委老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来自初一8班的宗振瑶和左育源荣获了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邯郸市演讲比赛。4月14日升旗仪式上张校长、王校长、庞主任、汪主任、王老师给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通过比赛,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共同的期盼,一致的理想,承载着同一个梦:励志把我们的家乡邯郸建设成为“学有优教、劳有厚得、老有颐养、病有良医、住有宜居”的幸福家园,并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用自己的知识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演讲比赛获奖学生名单:

  一等奖:宗振瑶、左育源

  二等奖:陈祖一、刘泽兵、张雨濛、柴伟臣、王若丞、张秋璇、聂小兰、岳浩文、

  三等奖:郝乃琛、李华钰、孟翔越、唐启玥、王梓桐、高孟垚、李雪纯、汲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