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副局长赵小丁来我校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03 15:05:56    浏览次数:

  根据《邯郸市委教育工委 邯郸市教育局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实施活动安排, 5月28日下午,邯郸市教工委副书记、教育副局长赵小丁到我校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生动活跃的党课。教育局组干处处长赖武青和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校长张建新主持会议。

    赵小丁副局长结合自己学习“三严三实”的体会,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赵小丁指出“三严三实”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是在当前中国处于深化改革的重要节点提出又一重要思想,是对党的建设理论的丰富和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赵小丁还联系教师群体的特殊地位、教育发展及百姓对优质教育的需求重点列举了堂员干部及教师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表现。赵小丁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要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紧扣“三严三实”的本质,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要求,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树立为民清廉形象,努力为邯郸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建新校长主持会议时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赵局长“三严三实”党课精神,要把本次党课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教师,要严格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和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个人师德修养,成为师德高尚、教风正派、业务精良、人民满意的高素质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