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04 15:26:25    浏览次数:

  “我的节日,我代言” 五四青年节升旗和入团仪式

     为进一步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 5月3日上午,我校团委组织初一、初二年级140名新团员举行了“我的节日,我代言”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和入团仪式。

       新团员跟着国旗班队员踏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台前。国歌响起,全体同学庄严肃立,奏响在同学们心中的是强烈的爱国情怀。升旗仪式后,初二(2)班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五月的辉煌》, “五四”的火焰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号召年青一代永记历史坚定向前,用有力的双手铸就五月永远的辉煌。

   面对鲜艳的团旗,新团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整齐而洪亮地宣读入团誓词。今天,在国旗下、在团旗下,我们又有一批热血沸腾的青年加入了共青团行列,谱写他们人生的壮丽诗篇。

     最后,袁月光副校长对这些新团员表示了祝贺,并代表学校领导对他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师生感受了五四精神,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中激发了团员青年奋发向上的报国热情。相信经过这次入团仪式,新团员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争做合格团员,走好青春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