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干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2 17:30:32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按照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深入学习一篇重要讲话。各党支部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总书记兰考调研指导时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通过深入学习启发思想自觉、激励行动自觉。

  2. 专题学一篇长篇通讯。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人民日报》1966年2月7日刊发的长篇通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在学校网站首页).

  3. 组织看一场《焦裕禄》影片。各党支部要组织领导干部集体观看电影《焦裕禄》。观看后,每人写心得体会一份。各党支部要留好观影资料,布置好观影任务。

  4.集中推一批学习体会文章。各党支部要组织一次“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的体会文章评比,择优向局活动办推荐,各党支部要大力营造宣传声势,浓厚学习氛围。

  5.认真组织一次专题考试。对焦裕禄精神、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和言论,学校活动办将组织一次领导干部考试,真正做到以考促学。

  6. 深入搞一次讨论交流。学校领导班子要以“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讨论会议,领导班子成员要逐一发言。

  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活动办

  2014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