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小丁到我校调研指导“对标衡水、提升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8 15:01:22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3日,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小丁在组干处处长赖武青、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大志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指导“对标衡水、提升质量”工作的落实情况。

  赵局长一行观看了学校激情课间跑操活动,参观了班级文化、学生直饮水设施、实验室、报告厅等,到办公室慰问教师,听取了校长张建新关于学校对标衡水、增效提质的整改情况汇报,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主管工作做了汇报。

  会上赵小丁副局长对学校的改革制度、科学规划、整个面貌、内涵发展、师生状态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对今后学习衡水教育经验提出三点希望:

  第一、带着感情做工作,感情决定态度。强调教师作为特殊行业,要有特殊的精神,特殊的做法和要求。要求教师要远离恶习,远离铜臭,强调团队精神。教师始终要有追求,热爱事业,工作是一种幸福。

  第二、带着责任做工作,责任决定目标。要有责任感,追求卓越,做到最好,价值最大,完成目标。

  第三、带着智慧做工作,智慧决定方法和措施。制定制度要科学全面,做到人人知道干什么,事事知道怎么干,事事看结果。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

  赵局长参观学校理念厅

  赵局长到办公室慰问教师

  赵局长参观学生直饮水设施

  赵局长与学生亲切交谈

  赵局长听取学校“对标衡水、增效提质”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