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为本 以示引研 全面推进新课堂

发布时间:2013-01-18 15:37:59    浏览次数:

    为了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创建新课堂”的工作部署,全面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探寻切合我校实际的课堂教学模式, 2012年11月至12月,我校开展了以“以生为本, 以示引研”为主题的新课堂推进活动。本次活动共分展示研讨课——学科大教研——组内交流课——总结提升四个阶段,有38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展示研讨课和组内交流课。全校教师积极参与听评课。广大教师在展示、交流中学习新课堂、讨论新课堂、实践新课堂,体验着新课堂带来的职业幸福感。学生们在“以生为本”的课堂上,激越着思维的脉动,张扬着鲜活的个性,自信而快乐的幸福成长。
    在近两个月的活动时间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点评指导,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新课堂浓郁的氛围,成效初显,来我校视导的市教科所领导也给予了较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