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优秀中学生”

发布时间:2013-01-09 15:37:59    浏览次数:

  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于11月14日在北京落下帷幕,使同学们及时地了解中共十八大的内容,激发同学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热情,营造浓重热烈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学校团委组织了一系列的“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优秀中学生”活动。

   通过组织初一学生通过办手抄报等形式,使党的十八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各显其能,发挥各自特长,把手抄报活动作为一个展示自我、体验成功的舞台。通过比赛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神圣感、使命感,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学生学会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勇于担当、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向祖国、向青春献礼

   12月17号,团委组织初二所有团员和初一少先队代表在阶梯教室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争做优秀中学生”的主题团对会。会上,王淑芳老师讲解了党的历史和发展,使学生们对十八大又有了新的认识。随后进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初二的新团员们站在团旗面前,庄严地举起右手,整齐而洪亮地宣读着入团誓词。随后新团员代表作了发言,决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领所有的同学共同进步。最后,学校领导对这些新团员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对他们的期望和要求。通过这次主题团会,新团员和少先队代表感受到了共产党的神圣与伟大,心灵受到到洗礼,使他们对团和党有了更深的认识。